Saturday, December 03, 2005

Meeting時 老師看著我說....

這算前幾天的事了吧,為了能把專題告個段落,我把自己要做的範圍加大了點,這似乎是不錯的解,也讓我煩惱許久的問題稍稍的緩合許多,和另一個同學,玩了快一年的東西,不知道為什麼最後這部份就是脫那麼久,我拼命的找了一堆新事做,另一方面無動作,其實早看出來 有人就是沒心在做了.所以不去想不去動.
這次Meeting到一半,老大就突然轉過來提出個問號說,為什麼效率那麼差.這似乎是直接問我的.我不想給太多理由,我一句話都不說.另一邊就開始瞎講,找路走.做事杯.老樣子,是、不是、沒有理由,對的事情就是對,不對的東西,除了講出問題點,就是要想去改進.給自己太多理由,就是敷掩.
其實這學期的動力真的少很多,上學變麻煩了,就乾脆調整一下自己,讓自己別那麼過動,東西天天都是在弄,卡住了就是卡住了.想不通就是想不通,就轉成時間上的消耗吧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