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2, 2005

我是白癡嗎?我幹嘛去為了人家的事情,去影響了自己的本心?

這標題是誰應該看的自然會注意(我就是喜歡靠北)

剛退伍回到這社會上,又在回到社會的亂源,"學校"去學習,學到的是更多磨練,把自己在磨了許多,為什麼?因為一堆死菜兵呀,沒當過兵的人跟本不會知道,也永遠都不會知道.因為他們沒當過兵!!

回到這樣的環境看一切都看不慣,為什麼要這樣?為什麼會那樣?大家搞自私?沒錯人都一定是自私的?在裡面當執星官的一定是個呆子,整天拿著全單位的名冊,幫大家想明天要做些什麼,有什麼在明天要忙什麼?我應該給他些什麼樣的事才不會被大頭閒東閒西,我的單位在我到的半年後,老鳥退的差不多後,整體改觀,事情變的比較不會無理,沒事打掃什麼屋頂?不再是學長壓榨學弟的單位,有本事壓榨,請表現的強一點.執星的生活不是人幹的,受了一堆的心機,還被大頭抓去講話,壓力誰給的?

就是這樣養了一堆壞習慣看到太多事,不小心就想管,現在發現管那麼多幹麻?為了太多別人家的事,別人搞不好也是因為"利益"才找你,這樣會爽嗎?的確花了心思確好像得到空一樣傷了自己許多,但這就是學習,不搞清楚是學不好的.就像我看者你一樣,我現在的生活已經不太像是我當初所想要的了,雖然說已經給自己看到了一條小路,但卻不是很得意.而我看者你,幫不了你我反而是很無助的感覺.

求別人幫,你算了吧,真的能幫嗎,真要幫小忙時,還不是有人理都不理,看都不看的.人類杯...很討厭的.去幫別人?...你夠強壯嗎?你裝備夠嗎?夠的話就不會靠北嚕.

培養出靠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才是一切的根源杯.

No comments: